LY叶芽

只有你想不到,巧了,我也做不到
团粉偏轩
我写文纯属为了自己开心,您爱看不看

[祺轩]作腰计划(男仆装)

:勿上升真人,不要问为什么是男仆⊙ω⊙

:想看女仆装,不想看文的,直接看最底下

.没有想女化!没有!剧情纯属作者,没有脑袋瞎写的,别当真

.瞎写的,如果触到你的雷点,默默请您退出

.祝文章可能有点乱,因为一时脑热写的,看不懂也很正常




 今年宋亚轩17岁,还有一年就成年了呢,不会现在就有人忍不住了吧
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宋亚轩生日直播完,工作人员早已离去,只留他们七个打扫卫生,犹豫有人懒,就用以前的方式决定胜负,胜者可以去休息,输的就留下来打扫卫生,经过好大儿宋亚轩几轮的战斗,成功留下来打扫卫生,当然还有我们的马哥和温柔的张真源留下来陪他们一起打扫卫生(解释一下,不是其他的不温柔,也不是的,他们关系不好,更不是人品问题七个小炸关系很好的,也很有礼貌的这只是剧情




        打扫了一会儿,毕竟张哥是自愿留下帮忙的,马嘉祺看他太累,就让他先回去了,留下轩和他一起扫,为什么呢,还不是因为这个男人想和轩独处。


张真源走后气氛变得莫名尴尬,因为我们的小宋老师正在发呆,马嘉祺无奈的看着这个发呆的小孩,始终不敢相信他要成年了,自己惯出来的,那有什么办法,继续宠着呗。待他们都打扫完之后,就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。





   宋亚轩回去之后,去拆兄弟们送给他的礼物了,首先拆开大哥丁程鑫的是几包辣条,不错不错,小宋老师觉得很满意,然后看到一个很精美的包裹,仔细一看是严浩翔送的,宋亚轩觉得很漂亮,于是就先拆开,一看是一个平板电脑[你的严王有钱猖狂],然后就是我们的贺送的是土味专辑大全[不愧是你贺.土味大王峻霖]。哎,至于我们的马老师吗?就是一个全套5五三练习册[学习爱我,我爱学习]张真源送了一些养生的东西(不愧是会养生了好男人)宋亚轩激动的看着最后一个包裹,因为最后一个包裹很大,一定是好的东西,拆开来看,竟然是一个男仆装???里面还有一只粉红色的猪[刘耀文戒了那只粉红色的猪吧!]宋亚轩发出了马嘉祺荒唐的声音,我堂堂七尺男儿,会穿这个,笑话!必须要去找刘耀文理论一下。





刘耀文此时是正在床上刷着视频,为什么会送宋亚轩男仆装的?还不是因为视频惹的祸货。宋亚轩生气的指着刘耀文,问他为什么,刘耀文说又还好看又便宜,不要白不要。看见你今天过生日的份上,我就免费送给你了。宋亚轩此时就无语。


刘耀文:你试穿下看看?万一真的是物美价廉呢?

宋亚轩:我才不要

刘耀文:就试试吗[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在撒娇]
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可看不了刘耀文撒娇,在刘耀文劝说多次下,还是妥协了,穿一下,你看见之后立马退了


     刘耀文:没问题(才怪



   等宋亚轩穿好了出来的一瞬间,刘耀文立马拍好了照片,然后去找门外奔去,此时我们的小宋老师才知道被耍了立马追了出去,甚至连衣服都忘了换。




     刘耀文和宋亚轩在楼上打闹,大家也都习以为常,只有我们的马哥从楼下,上来看一看,他们有没有受伤啥的?毕竟已经有过好多次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上来,引入眼帘的就是我的宋老师的男仆装,在和刘耀文抢手机,删照片的过程中稍微露出了一些锁骨,脑袋上戴猫耳朵还不停晃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就这,是个人都忍不住好吧,马嘉祺上前拉开他俩生气的说,你俩这样打架又受伤了,怎么办,刘耀文你给我回房间睡觉去,然后就拉着宋亚轩回到了房间。马嘉祺一进屋就脸黑,吓得宋亚轩不敢动,颤颤巍巍的撒娇到马哥我错了吗,对不起嘛,奈何马嘉祺根本不听


    然后(马嘉祺黑着脸的慢慢向前走,宋亚轩害怕的朝后退)慢慢的宋亚轩退到了墙角,眼看马嘉祺马上就过来了,宋亚轩害怕的红了眼眶[像你再过来就哭给你看那种]
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一看宋亚轩要哭,立马就不敢生气了,赶忙过去哄人,轩轩怎么哭了,马哥没有生气,我们的轩多漂亮啊!在哭就变丑了哦[经过漫长的几分钟,终于把我们的小宋老师给哄好了]安然的抱着小宋睡觉了




      小宋老师现在很开心呐,既没有被训,可以奖励糖吃,开心的不要不要,然后就在马嘉祺的怀里入睡了,甚至忘记了自己还穿着男仆装,[全然不顾自己的人身安全]



       [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又到了动物捕猎的季节

      而马嘉祺,此时怎么可能睡得着,眼神飘忽不定,眼神从上往下从下往上来来回回,可以从他的眼神中看到溢出的欲望,像似欣赏艺术品般一样,将它占为己有。

       (奈何马嘉祺起了欲望)冷静,马嘉祺你要冷静。在进行了几次深呼吸之后,马嘉祺悄悄的从床上离开,然后去以洗澡来消除欲望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马嘉祺边洗澡,边自我催眠,冷静,他还小,只有在有一年,轩轩彻彻底底离不开我了呢



.太抱歉潦草结尾,因为实在不会写ヽ( ̄д ̄;)ノ

.文章多次写到刘耀文和张真源,抱歉

也写了到其他小炸,也非常抱歉

.以下图片,请勿盗好吗?作者p了半天才p好的,你可以跟我要,但是请不要私自拿走(ノД`),这样我会伤心的






清纯钓系小鱼,马上就成年了呢,不知下一个落入鱼塘的是谁呢🚳



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3874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