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叶芽

只有你想不到,巧了,我也做不到
团粉偏轩
我写文纯属为了自己开心,您爱看不看

[鑫轩鑫]反攻成功

清新小车,放心看

.短篇

.按年龄排的写,勿上升真人

 .刷视频时候来的灵感,见谅

.没怎么写过?,有些地方写的不好,见谅(╥ω╥`)


丁程鑫欢迎来到虚拟恋爱世界

 请选择你的身份

 √ 太子          书生

请选择玩家属性

    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√攻

请选择攻略对象角色

   花魁          √王爷

是否准备开始游戏?

 √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

        游戏开始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:父皇儿臣有一事相求,东晋西来的那位王爷,儿臣甚是喜欢,望父皇将王爷赐婚于儿臣

          皇:太子若是真心喜欢,那吾便不再阻拦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计划达成(鱼儿上钩了呢




       洞房花烛夜当晚

      宋:你别碰我,我可没有断袖之癖

      丁:小家伙,你我已经喜结良缘,以后应叫夫君~

       宋:你身为太子,不务正业没想到竟还有这断袖之癖

       丁:没办法,谁让吾是昏君呢,小家伙,你看天色不晚了,我的小爱妃,不如陪我床上一叙

        宋:(脸红)你 ...    你无耻

        丁:不勉强你了,你睡床,我睡地(小家伙儿,我们来日方长

       宋:看来我们的太子还算识相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天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:我亲爱的小爱妃,起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:唔……我再睡一会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:小爱妃,在不起的话,那我可就亲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:(迅速躲开)你这个人怎么总是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:(满脸失落)那既然小爱妃如此讨厌我的话,我也不为难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:哎,等等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小声嘀咕)我也没说讨厌你呀,只是下次别这么突然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:我可听见了奥,小爱妃,那是不是只要我慢慢来就没事了

        (慢慢走上前,把的宋亚轩挤在墙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:我可没有说,你别过来啊,你再往前走一步,我就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丁程鑫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,继续往前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:我警告你,你把我逼急了,我可是会咬人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:哦,是吗,吾还想看看我的小爱妃是怎么咬人的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:哎,你可别过来,我真的喊了……唔

          🌚前方小清新注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他们的身体贴合在一起,脸靠的很近,宋亚轩甚至可以看到丁程鑫脸上细致的绒毛,闻到丁程鑫身上淡淡的香气,呼吸变得灼热,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,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.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,丁程鑫看到宋亚轩的眼里雾蒙蒙水润润的,脸上泛了红潮,鼻尖渗出细小的汗珠,嘴唇微微张着,露出鲜嫩水润的舌尖,清纯夹杂着妩媚,那惹人怜爱的样子让丁程鑫情难自禁地低头含住她的唇瓣,继而温柔地绕住宋亚轩的舌尖,宋亚轩轻颤着承受他的爱意,睫毛已不自觉地潮湿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抬起红扑扑的小脸,丁程鑫唇落于宋亚轩的额头,眼睛,鼻尖,最后,终于控制不住诱惑,借着墙壁吻上那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警告,警告!!

         双方玩家都已沦陷,即将回到现实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你也是穿越者(丁程鑫和宋亚轩同时感到疑问),突然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您已回到现实世界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:回来了?哦,你就是那个破太子?没想到现实世界中竟然这么

         丁:呃…………非常对不起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:噗呲(没想到现实世界中这么可爱),就勉强原谅你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就换你在下面了哦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